close

KGH_1.JPG 

以往四次去首爾都剛巧沒住在明洞,所以這次想試試下寢於首爾的心臟地帶。在訂房網站搜尋時無意找到這家,看看價位和地點,完全符合我的要求,加上看到內部牆壁的手工掃描畫作,就不作他選。  

 

KGH_2.png
↑基本上(簡稱KGH)不用靠地圖找路,只要在明洞站5號出口,上地面後一直走。

KGH_3.JPG
↑過一個街口,Ediya coffee旁就是KGH入口。看到大韓人蔘雞的招牌不用疑惑,因為它就在KGH樓下呀。

KGH_4.jpg
↑KGH樓下往地鐵站方向的街景  

KGH_5.jpg
↑位處黃金地段,N首爾塔近在咫尺。

KGH_6.JPG
↑前台在二樓,所以要走兩層樓梯。我們來去兩次都請了職員幫忙搬行李,他們非常樂意,服務態度一百分,所以不用害羞或不好意思喔。

KGH_7.jpg
↑Check in時,職員mark笑說我們很幸運,在低價訂到房(Agoda $1,278/4晚),省掉不少開支。(圖片來源:官網)

KGH_8.JPG
↑登記證件後mark帶我們上二樓,我們4晚住宿就在左邊最後一間房。小走廊好乾淨,特別喜歡這種地磚。

KGH_9.jpg  
↑206號房~ 小小的房間但五臟六腑,而且驚見空氣清新機,很少GH房間會有吧!

KGH_10.JPG
↑設備挺齊全,枕頭尤其好,不是軟軟太扁那種。雖然沒有椅子,但坐在床上也還好

KGH_11.JPG
↑鏡櫃是可拉近拉側的,裡面放置杯子和風筒。

KGH_12.JPG
↑小電視適合坐在床上看,畢竟是這種短距離。(註:成烈別瞪人家!)     

KGH_13.JPG
↑別小看門上的小磚~ 我們睡覺時關上所有燈,那排磚發揮作用,把走廊的光透進來,光度非常自然舒適,彌補了房間沒窗的缺點。見微知著,GH用心設計,有從用家角度出發喔。
但個人比較喜歡突出的衣架,不想衣服貼著牆壁呀。掛濕衣挺麻煩(內衣很難拿上天台曬吧)  

KGH_14.JPG
↑廁所比想像中大TVT 太好了~ 雖然是典型乾濕共用,等待暖水要有點耐性,但因為空間大,洗澡比較舒適。

KGH_15.jpg
↑四國語言通告~ 看到才知每三天一次打掃房間,所以我們主動要求在第三天整理。

KGH_16.JPG
↑最喜歡這個門鎖!只需按一下小長方形鍵,就會亮起數字,用房卡拍一拍便開門了~ 入房後也會自動鎖門,如果沒關上門會響鐘提醒。上鎖的聲音聽來很嚴密很專業,所以房內沒有安全鎖也不打緊。

KGH_17.jpg
↑對面房在第一晚沒人住,所以偷偷看了眼,是雙人碌架床,價錢應該貴一點吧。不過能有私人睡覺空間 (圖片來源:官網)

KGH_18.JPG
↑每層走廊設有Mac機,可供上網。Wifi連接很好很快,完全沒問題。

KGH_19.jpg
↑前台走上一層就是公用客廳,放了很多旅遊資訊,其中看到已放入下次行程的DZ tour單張,GH應該可以代辦報名。(圖片來源:Agoda)  

KGH_20.JPG
↑早上8至10時提供簡單自肋早餐,但其實櫃面下是大冰箱,果汁牛奶等無限量供應。我們看到其他住客晚上回來,隨意拿來喝,才知有這麽貼心的福利。

KGH_21.jpg
↑有南山塔的早上才是good morning!! 事前完全沒想到有如此美景,看著地標吃早餐實在美好了TUT

KGH_22.JPG
↑明洞地標壁畫不負我所望呀

KGH_23.JPG
↑畫風有點水墨畫的韻味,為GH增添了點文藝氣息。右邊那道門是洗衣房喔

KGH_24.JPG
↑如果時間不夠,可以就地取材,留在GH拍照,當自己去了啦

KGH_25.JPG
↑房間在二三四層,五樓頂層是沒有景觀但有畫作補償的天台,可隨意曬衣服。


整體來說,KGH物有所值,年輕時尚得來帶點文藝,
職員熱心親切,房間舒適床枕好睡,
加上位置便利,樓下就有咖啡店、韓食店,步行可至南山塔、南大門、清溪川等景點。

絕對大力推介!(沒收佣啦) 

雖然牆上貼滿有職員和住客的合照,但未見辦些聯誼活動。
不過,互動還是有的,例如我查問GH服務時,職員說比較喜歡
香港人,因為內地人不那麼好溝通;同伴在公用客廳吃早餐時,被新加坡姨姨抓著,分享整容的心路歷程=_=

 


K-guesthouse myeongdong 1

地址:103 Toegye-ro, Jung-gu, Seoul

官網:http://md1.k-guesthouse.co.kr/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myeongdong1

 

KGH_26.png 
↑KGH共有五間分店,原來明洞有兩間,地點同樣便利呀。下次我要住明洞二號店!!

 

其他幾間分店介紹:
http://www.nara365.co.kr/index.php?module=Board&action=SiteBoard&iBrdNo=1&sMode=SELECT_FORM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