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footway_macau_01.jpg

從關口坐專車到賭場,下車到達巴素爾古街,想要找尋一間著名的食店。走著走著,一個熟悉的名字突然浮現於眼前…… 雖然用上核突的中文譯名,但無法掩飾真面目!! 我在新加坡住過的5footway.inn!!!!! 突然有種他鄉遇故知的莫名驚喜,重點是我遍尋下榻酒店時,竟然沒有發現這家時尚小旅店! (大哭

 

既然遇到當然不能就此放過,於是我帶著一家大小在門口肆意張望!! 地下接待大堂裝備的挺寬敞,重點是入口處掛上幾張油畫,貫徹了此集團偏好的藝文氛圍。

5footway_macau_02.JPG

當我正隔著玻璃,沈醉於一望究竟時,一個四眼男在旁邊走來,叫我們入內參觀!!!! 哈哈哈哈他大概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吧^^ 短暫交談以及用bling bling眼表示住過Boat Quay那間後,四眼男邀請我們再深入一點(真的只是一點),在沒有步出升降機的情況下看看首三層=_=

 

可惜當時沒有拍照,所以相片都是從AgodaHotel.com找來的。
以下是結合當時眼見的一點點和網上搜尋所得。

5footway_macau_03.jpg
從大堂步上階級是一個小小的畫廊,連接著升降機大堂。

5footway_macau_04.bmp
一打開看到好熟悉的桌椅~ 雖然沒可觀的靚景,但特別喜歡這種公共空間! 

5footway_macau_05.jpg
旅店共有24間房,設於需拾級而上的4樓和5樓。每間都有獨立廁所! 太好了~ 始終比較方便

5footway_macau_06.jpg
另一款雙人房 

5footway_macau_07.jpg
三人房! 不是碌架床喔

5footway_macau_08.bmp
四人房! 房間應該挺窄長

5footway_macau_09.png 
房價方面算是便宜的,以上是星期六至星期日的價錢。如果是平日,最平是600元一夜。

5footway_macau_10.png
旅店位於鬧市,相當方便,所有舊城古蹟皆可步行到達。拐過彎便到新馬路,到議事亭前地只需10-15分鐘。

5footway_macau_11.jpg
5footway_macau_12.jpg
最喜歡這種老舊的小區,充滿歲月的痕跡。

5footway_macau_13.JPG
旺中帶靜,舊中最新。對面就是十六浦酒店,可乘搭免費專車直達!

 

縱觀網上用家普遍好評,覺得房間好整潔,整體滿意度高,但熱水供應曾出現問題,未知現時有沒有改善。旅店提供簡單自理式早餐,如麵包、麥片、牛奶、水果,又設有自動咖啡機、多士爐、雪櫃和微波爐。

 

為了補足此文表面的感想,我找到了2篇博文,大家可多作參考。
我仍然為沒住到此店而心有不甘T~T 5footway.inn首間海外分店耶!!! 所以決定了下次(N年後?!)去澳門要住這家!!

 

 

住客評論:

5步廊旅舍。十六浦 @兩個人的旅行+

澳門。二星旅館。5步廊旅舍十六浦。5footway inn。美賣 @Shrimp^2不負責任的人生紀錄

 

 

5步廊旅舍十六浦 (5footway.inn Project Ponte 16)
地址:澳門貢士旦甸奴街8
開業時間:20139
官網:http://www.5footwayinn.com/links/project-ponte-16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澳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