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0168.JPG  

踏入職場1年,工作絕大部分是沉悶而無聊,有時想想未來三四十年,也要日復日月復月,埋首當一顆小齒輪,就覺得很無奈、可悲。慨嘆又如何,太陽升起時還是要繼續滾動,有過的夢想、激情終歸會被現實碾碎。為了阻止那唯一一點熱血蒸發掉,我需要一份能讓心靈富足的副業。

 

然而,我是個雄心萬丈但四分鐘熱度的人。為免爛尾收場,我結合人生中三項最愛,開展這個關於遊歷的小天地。

 

出走、體會、回來、沉澱,旅程是從平面走向立體的大更新。每趟遊歷猶如按了一次重新整理鍵,嶄新的人事物衝出螢幕,一點一滴建構出那個所謂的世界。藍天何其廣闊,慾望無藥可醫,發病之時只能靠歷程記錄緩解。所以,等待更新的期間,我要放飛思緒,封存美景,加固回憶,量化感受,緊緊抓住每一個擦身而過的我。

 

我遊故我在。

 

Carpe Diem!!!

 

2015年1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ni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